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馬化騰:津雲中央廚房是推動媒體融合縱深發展的創新實踐

2019年07月29日15:42 | 來源:津雲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馬化騰:津雲中央廚房是推動媒體融合縱深發展的創新實踐

7月29日,中國網絡媒體論壇在天津開幕。騰訊公司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馬化騰作主題報告。他在發言中提到,5G時代,萬物皆媒體。物、媒介、信息之間的連接顯得尤為重要。媒體的融合發展勢在必行。就在天津,津雲中央廚房、海河傳媒中心等創新實踐,正在不斷將媒體融合推向縱深發展。

馬化騰認為,優質的內容才能讓用戶產生共鳴。內容建設仍是媒體融合發展的根本。網絡媒體的優勢在於信息傳播覆蓋面巨大和互動性。這與傳統媒體傳播的權威性、公信力和專業性相互融合,可以實現優勢互補,共同實現價值增量。

“媒體融合發展是一項復雜的系統工程,也是一場跨時代的變革與創新。在即將到來的5G時代,媒體融合發展還將有更多的可能。”馬化騰說。(記者 段瑋 馬成 蒲永河 吳濤)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