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2019中國網絡媒體論壇舉行 聚焦“融合與變革”

2019年07月30日08:0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2019中國網絡媒體論壇在天津舉行 聚焦“融合與變革”

  新華社天津7月29日電(記者周潤健、劉惟真)以“融合與變革:中國網絡媒體發展新跨越”為主題的2019中國網絡媒體論壇29日在天津開幕。來自主管部門、國家部委、中央和地方新聞單位、各地網信辦、主要商業網站、互聯網企業的嘉賓以及業界專家、網絡社會組織代表等800余人,圍繞新時代網絡媒體發展趨勢和加強網上內容建設等話題展開研討。

  與會嘉賓認為,推動媒體融合向縱深發展是大勢所趨,網絡媒體要勇於求變、積極應變,在理念思路、方式方法、體制機制等方面大膽創新,當好改革“先行者”,爭做融合“排頭兵”。要深耕優質內容,從比數量向拼質量轉變,從搶流量向聚民心跨越,讓正能量更充沛,主旋律更高昂。

  今年是京津冀協同發展五周年,論壇還舉行了“瓣瓣同心·協同五年譜新篇——京津冀協同發展五周年”網絡主題活動啟動儀式。

  本次論壇還設置了內容、產業、技術和國際傳播四個分論壇,多維度探討新時代網絡媒體變革升級與融合發展之路。

  中國網絡媒體論壇是我國網絡媒體界層次最高、最具權威性和影響力的論壇,是觀察中國網絡媒體發展走向的重要窗口。本屆論壇由中央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辦公室指導,中共天津市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人民日報社、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中國網絡社會組織聯合會主辦。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