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遼寧省廣電局與東北大學合作培訓專業技術人才

張席貴
2019年08月02日08:15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遼寧省廣電局與東北大學合作培訓專業技術人才

  7月29日,遼寧省廣播電視局與東北大學人才教育培訓戰略合作協議簽約暨教育培訓基地揭牌儀式在東北大學舉行,雙方將共同打造廣播電視專業技術人才隊伍教育培訓基地。雙方合作的第一項成果——遼寧省廣播電視局(台)長培訓班於同日開班。

  據介紹,遼寧省廣電局將為東北大學提供廣播電視專業領域富有實踐經驗的師資,為該校相關學生提供實訓場所和實踐機會,還為實習學生提供必備條件並負責作出准確評價。東北大學則為遼寧省廣電局送培人員提供教育培訓服務,包括聘請高等教育領域優秀的專業師資,安排教學場地和食宿場所,為遼寧省廣電局研發和轉化科技成果提供相關支持。

  在合作期間,雙方將共同策劃組織相關系列活動,共享優勢資源與發展成果,促進廣播電視、網絡視聽傳媒領域的教育培訓與發展實踐深度融合。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