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傳媒一線:超強台風"利奇馬"來襲 媒體記者現場"追風"

2019年08月13日08:11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編者按:今年第9號超強台風“利奇馬”8月10日在浙江登陸,作為今年以來登陸我國強度最強的台風,截至12日16時,已造成浙江、上海、江蘇、山東、安徽、福建、河北、遼寧、吉林9省市897萬人受災。各地政府、官兵、消防員正全力投入搶險救災、奮力營救和轉移被困群眾,為及時報道災情,各家媒體的記者們也不懼風雨奮戰在報道一線。

8月10日晚,人民網浙江頻道記者張帆在浙江省永嘉縣山早村上方的諸永高速高架橋上播報山早村受災現場晚間救援情況。

8月11日上午,人民網浙江頻道記者張帆進入浙江省永嘉縣山早村受災現場播報受災情況。

人民網浙江頻道記者張帆前往山早村的道路被山體滑坡中斷,隻能從平時無人小路進入,個別地段隻能踩著石頭通行。

人民網浙江頻道記者吳楠在山早村採訪。

圖為人民網浙江頻道記者吳楠前往山早村塌方現場時所拍。

台州臨海,整個城區被淹,為盡快進入受災嚴重的區域,人民網浙江頻道記者郭揚選擇搭乘鏟車前往受災地點。

台州臨海城區現場積水很深,人民網浙江頻道李元俊乘坐金華某武警支隊的沖鋒艇進入現場。

人民網浙江頻道章勇濤在浙江臨海採訪,短短一公裡走了將近一個小時。

台風過境給浙江多地帶來嚴重影響:台州臨海臨江發生流域性洪災,全城被淹﹔溫州永嘉山早村被山洪襲擊。人民網浙江頻道安排兩個採訪組分別趕赴臨海和永嘉山早村,於10日晚先后抵達。在災區,通信信號時斷時續,前方報道組嘗試多種方法,傳回反映災區現狀、救援現場的一線視頻與圖文。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