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聲入人心》兩季成員同台 高天鶴仝卓"搶"趙越

蔡慕嘉
2019年09月04日07:29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聲入人心》本期三重唱陣容“亮了”

  ▲仝卓高天鶴作為第一季最終的首席成員回歸,與第二季成員組三重唱組合。

  ▲趙越是中國煤礦文工團演員,專業履歷在“光鳴島36子”中很是搶眼。

  大型原創勵志聲樂競演節目《聲入人心》第二季已在湖南衛視播出過半。令粉絲們欣喜的是,本周五即將播出的新一期節目將迎來一二季成員的同台。高天鶴、仝卓、蔡程昱、賈凡、馬佳、鞠紅川回歸,與第二季的六組成員分別組成六個三重唱組合,這也將是兩季成員的首次合作舞台。六位“師兄”可以選擇想要合唱的演唱組,而面對高人氣的趙越組,高天鶴、仝卓則開啟了一場“搶組大戰”。

  仝卓打感情牌,高天鶴不甘示弱

  據悉,在選擇搭檔過程中,仝卓為了能夠與趙越組進行三重唱合作,驚人“爆料”了一段他和趙越鮮為人知的故事,“我和趙老師有大家應該不太知道的一段過去,高二的時候,我在一個培訓機構學專業,當時跟趙老師上了一年多的課”。仝卓亮出昔日師生關系的“感情牌”,高天鶴也不甘示弱,真誠又謙虛地表達了自己對於合作的渴望,“從歌劇來講的話,趙越老師和張英席老師的二重唱使我印象非常深刻,我心裡是非常有想合作的意願的。”

  仝卓和高天鶴都是第一季最終六位首席的成員。高天鶴作為少有的假聲男高音,與其他聲部搭配或許會有更多驚喜,選擇曲目種類也會更多。而仝卓的音色飽滿、圓潤,學過民族唱法,更適合唱中國作品。不知道他們倆屆時分別會以幾票來爭取趙越呢?而如果兩人給出的票數相同,趙越將擁有反選的權利。

  媽媽團探班帶來愛的鼓勵

  目前第二季節目已經播出過半,但“光鳴島36子”中仍有九位成員從未登上過重唱舞台,他們分別是方曉東、王敏輝、王嘉欣、俞華、趙凡嘉、阿拉丁、崔越峰、宋宇航、劉泉君。本周五的節目中,也將有六位成員首次登上特別公演舞台,與師兄及本組成員組成三重唱。

  王嘉欣在節目中哽咽說道:“這麼久沒有上舞台上展示自己,是一件非常難過的事情,所以要更加努力地站上舞台,把自己真正的實力發揮出來。”方曉東也有幸被選中,參與本期的三重唱合作。試唱階段,他一首《夏天的夢是什麼顏色的呢》展現了美聲少年的青澀和可愛。首次登台演唱的王敏輝,表現也十分優秀,音色干淨、透亮,演唱方式打動人心。如他在節目開始時所說,“機會沒有來臨之前,我等待機會,機會來臨了,我會牢牢抓住它。”

  據了解,在這次節目開始前,九位從未登上重唱舞台成員的媽媽也前來探班,不僅帶來了親手做的飯菜,也給予了他們愛的鼓勵。節目將於本周五20:10播出。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