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甘肅省出版系統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調研甘肅時重要講話精神

堅持改革創新 推動出版業高質量發展

田野
2019年09月16日13:10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甘肅省出版系統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調研甘肅時重要講話精神堅持改革創新 推動出版業高質量發展

  甘肅省出版系統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調研甘肅重要講話精神工作座談會9月11日在蘭州召開。會議強調,全省出版系統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考察調研甘肅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的重大意義,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深學細研、吃透弄懂,牢牢把好出版工作的領導權和主動權,以極大熱忱做好全省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出版工作。

  會議要求,全省出版系統要把學習宣傳貫徹好習近平總書記考察調研甘肅重要講話精神作為全省出版系統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把好導向關,提升編校質量,聚焦新時代發展的方方面面,圍繞黨和國家重大事件、重大戰略,做好圖書出版選題謀劃工作,通過優化選題結構和質量,推動出版產品的質量提升和結構調整。充分發揮出版優勢,多出啟迪智慧、滋養心靈、涵養心智的精品讀物,做好全民閱讀“七進”工作,在全社會營造愛讀書、讀好書、善讀書的良好氛圍,著力打造書香隴原。

  會議指出,全省出版系統要在做好學深悟透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的同時,自覺肩負起向全省人民宣傳闡釋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的使命。積極策劃組織出版一批面向群眾的講話學習讀本、講話解讀文章,用淺顯易懂、鮮活生動、喜聞樂見的話語,宣傳好、解讀好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增強群眾的情感認同、思想認同,引導廣大干部群眾聽黨話、跟黨走。

  甘肅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新聞出版局局長王成勇說,作為出版人要與人民同呼吸、與時代共發展,緊密結合“四力”教育實踐,扎根基層,推出一批有深度、有溫度、有情懷的精品力作,切實擔負起出版人的歷史使命。全省出版工作者一定要先行一步,在學中干、在干中學,實現干學一體、學干互動,堅持改革創新發展,破解制約甘肅出版業發展的難題,推動全省出版業實現高質量發展、邁上新台階,以優異成績回報習近平總書記的深切關懷。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