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每周熱聞第441期:人民智作平台上線 蘋果發布新款手機 馬雲正式卸任--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首頁
 

人民網發布內容聚合分發業務戰略 人民智作平台上線

人民智作平台上線

9月10日,以“群智開放 大有所為”為主題的人民網內容聚合分發業務戰略發布暨人民智作平台上線儀式在人民日報社新媒體大廈舉行。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許正中出席儀式並致辭,許正中最后表示,希望通過實施人民網聚合分發戰略,為網絡內容生態帶來“綠水青山”,希望通過人民智作平台促進社會創作力量“清泉噴涌”。

·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許正中:讓網絡空間清泉涌流
·人民網總編輯羅華:以內容聚發重構價值生態

馬雲正式卸任交棒張勇 未來征程仍充滿挑戰

馬雲正式卸任交棒張勇

9月10日,杭州奧體中心,一場從一年前就開始醞釀的“掌門人”交接在這裡上演。這一天,馬雲正式卸任阿裡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把接力棒交給CEO張勇。

·馬雲正式卸任:出走半生,歸來仍是"馬老師"
·阿裡20年馬雲卸任不言退休 未來征程仍充滿挑戰 ·"馬雲退休"是互聯網企業傳承必修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