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唐人街探案3》明年大年初一上映 來到本格推理之城

李麗
2019年10月14日08:21 | 來源:羊城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來到 本格推理 之城

  鑒定對象:《唐人街探案3》

  由陳思誠編劇執導,王寶強、劉昊然領銜主演的電影《唐人街探案3》即將於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電影曝光“初入東京”版預告海報,繼曼谷、紐約之后,正式拉開了《唐探》系列第三部——東京篇的序幕。

  預告海報裡,“唐人街神探”東京街頭同框,手拿地圖似乎在尋找線索。值得一提的是,《唐人街探案2》中“CRIMASTER世界名偵探排行榜”上的眾多偵探,也隱藏在東京街頭的眾多廣告牌之中,吊起了不少觀眾的胃口。

  早在《唐人街探案2》的結局,導演陳思誠就已埋下伏筆。“唐人街神探”受日本偵探野田昊之托,將前往本格推理的熱土——東京,《唐探》系列再一次解鎖新的故事。

  據悉,影片全程使用ALEXA IMAX攝影機進行拍攝,這也是全球第四部使用該款攝影機全程拍攝的電影,制作層面再度升級。屆時不僅會呈現出令人身臨其境的觀影效果,更將在IMAX影院以1.9:1的寬高比呈現多達26%的畫面內容,全面展示東京的城市細節。

  2015年,《唐人街探案》以喜劇的糖衣包裹著推理的炮彈,炸出了一匹黑馬。兩年后《唐人街探案2》拿下33.97億元票房,一舉拿下了中國2D影史與喜劇影史的雙料冠軍。電影中“CRIMASTER世界名偵探排行榜”的設定,也讓唐探的格局感呈幾何級擴大,其中排名第一的“Q”在《唐人街探案2》上映后就引發了諸多猜測和討論。本次發布的海報中也出現了“Q”的廣告牌,其中寓意值得推敲。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