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北京衛視主持人栗坤辭職創業 劉濤接班《跨界歌王》

楊文杰
2019年10月16日06:58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主持人栗坤辭職創業 劉濤接班《跨界歌王》

  栗坤(資料圖)

  上周末,北京衛視2019《跨界歌王》開播,不見此前歷屆的主持人栗坤,反而是劉濤作為召集人主持。因此,很多觀眾詢問栗坤的動向。

  10月15日,栗坤在微博發表長文,宣布已從北京電視台辭職創業。栗坤稱此舉是因為自己是一個喜歡冒險的人,“不想一直處在所謂的舒適圈中,放棄一份安穩的工作,離開一個熟悉的地方,奔向一片未知的領域,對我來說都是人生必須要經歷的磨煉”。據悉,栗坤目前正在經營一家名叫耐飛的影視生態公司。

  1983年出生的栗坤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播音系。雖然她最為人熟知的身份是北京衛視主持“一姐”,但履歷表卻並非主持人一項這麼簡單: 2012年,栗坤曾推出首部個人勵志圖書《微笑,遇見幸福》 ﹔2015年她涉獵幕后,擔任《最美和聲》第三季執行總導演﹔2016年,擔任《幸福的味道》第二季總導演 ,還作為演員登上《跨界喜劇王》舞台,受邀出席巴黎時裝周。2015年到2016年,她連續兩年作為模特登上北京時裝周舞台走秀。這些經歷也印証了其“喜歡冒險”、“不安於舒適圈”的自我表達。

  從長文看,此番辭職創業,是栗坤有備而來的人生規劃。她說,30歲以后,一直在思考,人生是否還有新的可能?“我一直相信,如果你對自己喜歡的事足夠努力,即使成為不了優秀的人,也一定能成為合格的人”。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