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唐人街探案3》:中日泰“偵探集結”

李麗
2019年11月11日08:20 | 來源:羊城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日泰“偵探集結”

  鑒定對象:《唐人街探案3》

  由陳思誠編劇執導的電影《唐人街探案3》即將於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影片近日曝光一組“好開心”版人物海報,中日泰三國九位演員齊聚,這也是影片主演陣容的首次全面亮相。

  有了前兩部作品的穩扎穩打,《唐探》系列更加展現出原創IP的能量與品質。第三部的故事回到亞洲,王寶強、劉昊然以及《唐探》系列的老朋友妻夫木聰、張子楓、尚語賢悉數回歸。托尼賈、三浦友和、長澤雅美、淺野忠信的出現,則為電影《唐人街探案3》再加重磅。九位主演在和風紅色門帘下一齊用手比“3”,喜慶熱鬧之余,也寓意著《唐探》系列電影的第三部正式啟程。

  在前作《唐人街探案2》的結尾,野田昊遇到難題,求助於唐仁和秦風,由此埋下了第三部的引子。這次“唐探”組合歸來,王寶強、劉昊然依舊反差感十足。海報中,王寶強頂著喜感的泡面頭,耀眼的大金牙十分搶鏡﹔劉昊然則穿著熟悉的風衣,不改少年偵探的沉著冷靜。作為東道主野田昊的扮演者,妻夫木聰一身惹眼的粉色服裝亮相,“花蝴蝶”的綽號當之無愧。除此之外,一同亮相的“老朋友”還有張子楓與尚語賢:一位是在《唐人街探案》中留下“迷之微笑”的少女思諾,一位是在《唐人街探案2》中“可甜可颯”的黑客少女Kiko。

  隨著中國電影在世界銀幕上的影響力越來越大,《唐探》系列作為中國IP的代表之一也吸引了各國實力演員的加盟。來自泰國的著名動作明星托尼賈曾在《殺破狼》系列、《速度與激情7》等電影中都貢獻過精彩的打戲,鐵血硬漢的形象深入人心。如今《唐人街探案3》海報中的他卻一改往日畫風,極具喜感。此外,日本觀眾心目中的“國民女神”長澤雅美、因出演《血疑》《伊豆的舞女》等作品而被幾代中國觀眾熟知的三浦友和、在《羅曼蒂克消亡史》中貢獻精彩演技的淺野忠信也紛紛加盟,讓電影《唐人街探案3》再添幾位實力派演員。影片中,中日泰三國偵探斗智斗勇,在東京展開了一場“亞洲最強神探”的較量。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