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全國"三教辦"倡議 新聞戰線向新華社西藏分社學習

2020年01月18日07:1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聞戰線向新華社西藏分社學習

  據新華社北京1月17日電 (記者王思北)新聞戰線“三項學習教育”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17日發出倡議,號召新聞戰線和全國廣大新聞工作者向新華社西藏分社學習,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引領,深入開展增強腳力、眼力、腦力、筆力教育實踐工作,努力做黨和人民信賴的新聞工作者。

  新華社西藏分社將高海拔地區作為增強“四力”的主戰場,深入邊疆哨所,扎根基層群眾,挖掘了“玉麥鄉卓嘎姐妹”等10多位典型人物,採寫了一批帶著“酥油香、糌粑味”的優秀作品,鍛造了一支優秀新聞工作隊伍,為廣大新聞工作者開展增強“四力”教育實踐工作作出了表率。

  倡議書號召,廣大新聞工作者要以新華社西藏分社為榜樣,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忠誠履行新聞輿論工作職責使命,推動黨的新聞事業不斷蓬勃發展。學習他們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崇高信念,把旗幟鮮明講政治的要求貫穿融入新聞輿論工作的各環節、全過程。學習他們心懷百姓、服務群眾的人民情懷,弘揚“勿忘人民”優良傳統,拜人民為師、為人民抒懷。學習他們扎根基層、迎難而上的過硬作風,真正做到把新聞寫在大地上、寫在群眾心坎上。學習他們履職盡責、守正創新的職業精神,努力奉獻出更多富有時代精神、經得住歷史檢驗的精品佳作。

  倡議書提出,新的一年,希望廣大新聞工作者隻爭朝夕,不負韶華,以腳力、眼力、腦力、筆力的不斷增強推動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的顯著提升,更好擔負起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為決勝全面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營造良好的輿論氛圍。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