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2020網絡春晚播出 手勢舞大熱

祖薇薇
2020年01月19日06:5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網絡春晚手勢舞大熱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2020網絡春晚於1月17日農歷小年夜19時30分黃金檔,在CCTV-3、央視頻客戶端、央視網多終端同步播出。在社交媒體,2020央視網絡春晚一個名為“2020一起贏”的話題和一場叫做“2020一起贏”的手勢舞大挑戰以模擬2020的“雙剪刀手”為落版造型,以網絡春晚主題曲《新年新願》副歌部分串編全舞,引來文娛體明星、社會達人、全民的廣泛參與。

  “中國驕傲”鐵榔頭郎平、鄧亞萍,央視主持人如朱廣權、龍洋以及學生、外賣小哥、快遞員、醫護人員、消防員、教師等各群體代表齊聚,精彩演繹“2020一起贏”手勢舞。

  作為系列活動,“2020一起贏”手勢舞大挑戰已於1月15日在短視頻社交平台上線, “2020一起贏”話題自1月15日0時上線以來,截至16日16時02分,在短短40小時內,播放量突破10億次,引發全民大規模的模仿互動。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