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歡樂無空檔,幸福過大年 央視綜藝傾力打造《2020新春喜劇之夜》

2020年01月23日10:37 |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台
小字號
原標題:歡樂無空檔,幸福過大年 央視綜藝傾力打造《2020新春喜劇之夜》

  歡樂過新年,煙花燦九天。《新春喜劇之夜》作為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綜藝頻道在春節期間打造的一檔純語言類節目晚會,自2017年開播以來,一直備受關注。連續三年收視率奪冠,深受觀眾喜愛。2020年春節期間,央視綜藝頻道再次重磅推出《2020新春喜劇之夜》,接棒春晚歡笑,旨在為觀眾在大年初一奉上一道“喜劇大餐”。

  “跨界混搭”再繼續,群星雲集笑迎新春

  “跨界混搭”一直都是《新春喜劇之夜》的看點之一,每年喜劇界、歌唱界、影視界、主持界、體育界的明星嘉賓都會齊聚一堂為觀眾帶來精彩的表演。《新春喜劇之夜》還嘗試多種喜劇形式,小品、相聲、脫口秀應有盡有,生活流、古裝戲、童話劇讓人眼花繚亂。

  而今年在《2020新春喜劇之夜》的舞台上,觀眾不僅可以看到熟悉的小品、相聲演員帶來的精彩演出,還有多位影視演員、歌手、運動員和主持人傾情加盟,如洪劍濤聯手好弟化身“上仙”向觀眾展現天上的“神仙”是怎麼度過年三十的,奧運冠軍孫楊化身“賈助理”識破老年人詐騙陷阱。范丞丞、毛曉彤在舞台上完成了他們的“喜劇之夜”首秀。陳喬恩、明道則在“喜劇之夜”的舞台上“合體”,為觀眾帶來歡笑,同樣,節目主持人尼格買提、楊帆在繼去年的《當我們老了》大獲成功之后,再次聯袂朱迅、李思思上演歡笑與感動並存的情景喜劇。嘆為觀止的嘉賓陣容不僅使節目頗具看點,更是令現場觀眾笑到合不攏嘴,讓大家在歡聲笑語中開始新的一年。

  接棒春晚樂翻天,堅持原創初心不改

  2017年《新春喜劇之夜》的出現填補了春晚過后純語言類節目晚會的空白,接棒春晚,在除夕過后繼續為觀眾帶來歡笑。隨著喜劇綜藝節目的發展,觀眾對於喜劇節目的要求越來越苛刻,但《新春喜劇之夜》開播的幾年來,並沒有讓觀眾失望。節目中除傳統常見的喜劇形式以外,還囊括了古裝小品、現代家庭短劇、相聲劇及非現實題材等多種新穎的喜劇承載形式,力求讓更多年齡段的觀眾都可以在節目中看到自己喜愛的喜劇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喜劇之夜”的舞台上所呈現的喜劇節目,都是全新的原創喜劇。眾所周知,優質的喜劇需要細致的觀察、時間的沉澱以及創作團隊的精心打磨。面對當下觀眾對喜劇作品反復觀看導致趣味性大打折扣的問題,節目組對劇本堅守匠心原創,根據嘉賓各自的特點及風格,量身打造更加符合人物性格角色的喜劇作品,全新創作值得觀眾期待的喜劇原創作品。

  歡笑滿堂過大年,喜劇之夜樂不完。《2020新春喜劇之夜》將於1月25日大年初一晚19:30於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綜藝頻道播出,在新春佳節之際為觀眾奉獻一場最具年味兒的“歡樂盛宴”。

(責編:燕帥、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