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囧媽》上線三日播放量超6億

2020年01月28日20:17 | 來源:中國証券網
小字號
原標題:《囧媽》在抖音、西瓜視頻等上線三日播放量超6億

  上証報中國証券網訊(記者 王子霖)上証報記者28日獲悉,電影《囧媽》在頭條系四大平台(抖音、西瓜視頻、今日頭條、抖音火山版)及智能電視鮮時光上線三日總播放量超過6億,總觀看人次1.8億。盡管為免費觀看,但1.8億人次的播放數據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用戶對影片的喜愛,其中還有不少觀眾是全家一同觀影。統計顯示,2019年整個春節檔全部影片前三日的觀影人次為7378.1萬。

  因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撤檔,選擇在網絡平台首播后,《囧媽》團隊在行業內一度備受爭議。但用戶方面的反饋幾乎是一邊倒的支持,影片正片留言總計高達32萬余條。很多網友表示,“很感激,欠一張電影票”。還有不少來自的湖北的網友稱,“封城的日子裡能看到,開心”。據透露,僅湖北省,《囧媽》的播放量就超過2500萬次。

  抖音及西瓜視頻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與《囧媽》團隊的合作更多的是考慮到在這一特殊時期,希望力所能及地豐富用戶的假期生活,推動大家在家中度過一個平安、健康的假期。據了解,西瓜視頻、抖音、今日頭條還上線了包括《瘋狂的外星人》、《唐人街探案》在內的13部影片,為觀眾打造線上免費春節檔。

  業內人士評價稱,《囧媽》等影片免費在線首播是特殊時期的特殊舉措。在全國人民上下一心、同舟共濟,對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時期,電影免費播出豐富了用戶的生活,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大家在疫情期間出門的需求﹔讓影視創作者在撤檔的情況下,將損失降到最低﹔同時,也為播出平台提供了優質內容,是一件多贏的益事。

(責編:馮粒、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