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國詩詞大會》第五季開播 龍洋接替董卿主持

祖薇薇
2020年01月29日09:1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詩詞大會》第五季 龍洋接替董卿主持

  主持人龍洋(左)資料圖

  《中國詩詞大會》第五季於1月28日在央視一套黃金時間開播。大家熟悉的康震、蒙曼、王立群、楊雨、酈波等人,繼續坐鎮點評席。主持人由新人龍洋擔任。

  第五季的《中國詩詞大會》一共10期節目,分三個時段播出,第一時段是從正月初四到初七(1—4期),第二時段從正月初十到十四(5—9期),第三時段於正月十六播出(總決賽,第10期)。參加本次《中國詩詞大會》的選手年齡跨度很大,最年長者劉影已經90歲高齡,最年輕的選手是6歲的王恆屹,2歲時便開始接觸詩詞。

  據介紹,主持人龍洋,2011年進入南京電視台擔任《直播南京》節目主持人。2015年,加盟中央電視台財經頻道,主持過《魅力中國城》《2018·315晚會》《中央廣播電視總台2020網絡春晚》《2020春晚進行時》等節目。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