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浙江廣電集團成立融媒體新聞中心

黃琳
2020年07月07日14:36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浙江廣電集團成立融媒體新聞中心

  浙江廣電集團融媒體新聞中心近日挂牌成立。

  浙江省委書記車俊在批示中指出,浙江廣電集團融媒體新聞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標志著集團發展邁出了新的堅實步伐。希望廣電集團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深入貫徹省委十四屆七次全會精神,始終堅守主流輿論陣地的職責使命,高標准建設、高水平運營融媒體新聞中心,做強輿論引導主平台、當好媒體融合主引擎、建設文化服務主窗口、鍛造宣傳思想主力軍,傳播好黨的聲音,講述好浙江故事,為浙江省建設“重要窗口”賦新能、立新功!

  活動現場,新版“中國藍新聞”客戶端正式上線,融合大小屏,讓主流宣傳更具網感。浙江衛視大屏新聞欄目全面升級,打造一小時黃金融合新聞帶﹔多檔欄目多屏互動,帶來早中晚、大容量、多樣態的全天候融合新聞帶。

  浙江廣電集團精准扶貧公益活動“886助跑行動”同時啟動。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