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2021年春晚正式籌備 陳臨春擔任總導演

2020年08月10日17:33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0日電  今天上午,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舉行2021年春節聯歡晚會啟動會。會上宣布了2021年春晚總導演組名單,由陳臨春擔任總導演,夏雨、鄒為、趙越擔任副總導演。這意味著辛丑牛年春晚正式進入籌備階段。

陳臨春曾擔任過2008年、2011年春節聯歡晚會總導演,2017年至2020年春節聯歡晚會總制片人。參與了十多屆春晚的陳臨春,對春晚一直抱有特別的情感和信念。陳臨春表示,2020年是不尋常的一年,我們的國家堅定前行,人民凝聚力量,勇敢地接受了挑戰。在這個特殊時期,每一個中國人都期盼一個團圓年,歡歡喜喜過大年仍然是全國人民的期望,這種心態要去捕捉,人民期望美好生活的心情要去把握,每一個“春晚人”都感到責任重大。艱難、壓力和觀眾對“春晚”的期盼會貫穿整個創作籌備過程,這也激勵著春晚劇組制作出一台“無愧時代、觀眾喜愛”的晚會,向全國觀眾呈現想不到的驚喜。

陳臨春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 央視大型節目中心副主任、導演

相關經歷:

·2008、2011年 央視春節聯歡晚會 總導演

·2017—2020年 央視春節聯歡晚會 總制片人

·2008年 央視元宵晚會 總導演

(責編:趙光霞、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