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紀錄片《漫步長安街》將播出

2020年09月22日06:4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紀錄片《漫步長安街》將播出

  由中國教育電視台策劃並制作的3集大型紀錄片《從建國門到復興門——漫步長安街》,將於今年國慶期間與觀眾見面。該紀錄片以長安街發展變遷為縮影,向人們展現百年來中國共產黨帶領全國各族人民走向民族振興的偉大征程。

  《從建國門到復興門——漫步長安街》通過人文歷史、國家象征、偉大復興3個維度,以長安街建筑為坐標,用“漫步”的視角講述了矗立在長安街兩側建筑背后的故事。該紀錄片從建國門橋至北京飯店、天安門廣場建筑群和新華門至復興門橋等長安街標志性建筑群的變化,將長安街每一次延展和一座座標志性建筑建成過程中所積澱的奮斗故事娓娓道來。該紀錄片將於10月1日至3日每晚在中國教育電視台一頻道播出。(記者陳圓圓)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