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北京城市廣播副中心之聲開播

2020年10月20日07:2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城市廣播副中心之聲開播

  10月19日,北京城市廣播副中心之聲正式開播。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杜飛進,副市長、城市副中心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隋振江出席開播儀式。

  當天,北京日報推出《北京城市副中心報》試刊,北京廣播電視台電視端推出《北京城市副中心新聞》專欄,北京日報和北京廣播電視台所屬新媒體同步聯動,共同助力副中心報道的全媒體傳播。

  據介紹,北京城市廣播副中心之聲通過FM107.3、AM1026雙頻播出,未來將擴充新聞節目時段和體量,在早晚高峰時段推出《北京城市副中心新聞》,早間黃金時段開設副中心專題訪談節目《運河之上》,365天不間斷播出。

  杜飛進指出,希望市屬媒體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增強做好城市副中心宣傳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壯大主流輿論陣地,肩負起城市副中心媒體的職責使命﹔打造新時代傳播精品,以首善標准建設副中心媒體集群。

  隋振江在“古城新聲副中心——北京城市廣播副中心之聲開播特別節目”大型融媒體直播訪談中表示,希望通過副中心之聲傾聽到市民的反饋,更好地服務副中心建設。(記者 李夏至)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