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國新媒體聯合公益行動”品牌正式發布

2020年11月20日08:21 | 來源:中國記協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新媒體聯合公益行動”品牌正式發布

  “中國新媒體聯合公益行動”品牌正式發布

  2021聚焦“志願服務與新媒體力量”

  在11月19日下午舉行的2020中國新媒體大會“新平台的社會責任”分論壇上,中國記協新媒體專業委員會正式推出“中國新媒體聯合公益行動”品牌,並發布了2021中國新媒體聯合公益行動的主題:志願服務與新媒體力量。

  中國記協新媒體專業委員會一直注重團結引領新媒體擔當社會責任,推進社會公益。在2019中國新媒體大會上就評選推出2019中國新媒體公益十大優秀案例,並啟動2020中國新媒體扶貧聯合公益行動。專委會成員單位積極參與行動,形成2020中國新媒體扶貧案例庫,體現了新媒體公益實踐形式手段新、受眾人群廣、社會反響好、成果效益實等特點。在此基礎上,評選出了2020中國新媒體扶貧十大優秀案例,發揮優秀標杆案例的引導作用,進一步推動新媒體開拓思路、找准切口,發揮優勢、做實項目,積極投身社會公益項目實踐、履行社會責任。

  為強化新媒體在公益領域的信息服務、輿論支持力度,進一步推動新媒體聯合公益行動長效化、制度化、品牌化,中國記協新媒體專業委員會在前期組織公益行動實踐的基礎上,正式推出“中國新媒體聯合公益行動”品牌。

  在會上,中國記協書記處書記馮海青,人民網總編輯羅華,快手副總裁王強,湖南紅網新媒體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舒斌共同啟動2021中國新媒體聯合公益行動,並一起發布了2021中國新媒體聯合公益行動主題:“志願服務與新媒體力量”,旨在積極發揮新媒體力量,大力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攜手新媒體探索志願服務新模式,組織志願服務行動,打造志願服務新平台,推動志願服務與“新媒體+”深度融合,為美好社會建設提供更多信息服務、智力支撐與輿論支持。

(責編:燕帥、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