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廈門廣電集團新聞中心副主任鄭紅

2020年12月24日16:11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廈門廣電集團新聞中心副主任鄭紅(人民網記者馬天翼 攝)

人民網深圳12月24日電 (記者燕帥 宋心蕊)全國黨媒網站高峰論壇暨全國黨媒網站總編輯看鹽田活動於12月23日至24日在深圳鹽田舉辦。本屆論壇主題為“深度融合、一體發展——加快建立全媒體傳播體系”。在24日下午舉辦的“分論壇二:擁抱5G 以先進技術引領驅動融合發展”上,廈門廣電集團新聞中心副主任鄭紅做主旨發言。

鄭紅認為,5G時代技術賦能,通過融媒體平台建設、新技術應用,地方台可以使短視頻生產成為創新移動端傳播的主戰場,並通過採編流程再造,加速廣播電視和新媒體的深度融合。通過一大批爆款短視頻的發布,精品內容的呈現,獲取流量、點擊量,從而搶佔互聯網傳播主陣地。

點擊查看2020(第五屆)全國黨媒網站高峰論壇專題

掃碼查看“中國媒體融合傳播指數平台”

(責編:燕帥、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