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2020智慧媒體高峰論壇舉行

2020年12月25日05:0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2月24日電  由人民日報社主辦,人民日報社新媒體中心、人民日報智慧媒體研究院承辦的2020智慧媒體高峰論壇24日在北京舉行。人民日報“創作大腦”在論壇上正式亮相。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黨組書記劉正榮、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趙嘉鳴等出席。

人民日報“創作大腦”具備直播智能拆條、在線視頻快編、圖片智能處理、智能字幕制作、可視化大數據、實時新聞監測等18項重點功能,是集輕應用平台、智慧媒體雲、知識社區、開放生態於一體的一站式智能創作平台,能夠為媒體機構提供全媒體生態智能解決方案,助力智能編輯部建設。

本次論壇以“智慧拓新·跨界融合”為主題。來自媒體、高校、互聯網企業、人民號入駐機構及自媒體等的代表近300人參加論壇。

《 人民日報 》( 2020年12月25日 06 版)

(責編:胡永秋、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