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升級主頁喜迎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

2021年01月01日00:00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點擊圖片進入人民網新版首頁)

人民網北京1月1日電 (記者田興春)百年征程波瀾壯闊,百年初心歷久彌堅。2021年1月1日零時,人民網主頁優化升級,以全新形象喜迎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

人民網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宣傳思想工作、新聞輿論工作和媒體融合發展的系列重要論述,以辦好新時期的黨網和“網上的人民日報”為宗旨,新版主頁更加突出總書記報道,置頂展示“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更加突出人民日報重大報道和重點欄目,“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留言板”等重點平台和重點服務﹔更加突出觀點評論、深度調查、權威解讀等人民網核心原創內容。

新版主頁設計吸納網友意見,結合傳播力大數據挖掘成果,優化用戶體驗,排版布局更加舒朗,用色字體更加清新,並強化新技術應用,為用戶提供更精准的信息推送。

新版主頁的推出,正式拉開人民網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動的序幕。圍繞建黨百年,人民網將以“我和我的信仰”為主題,開展大型全媒體採訪、主題短視頻征集、權威嘉賓訪談等報道和智慧黨建內容科技大賽等活動。

(責編:牛鏞、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