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國記協召開2021年工作會議

2021年01月14日07:31 | 來源:中國記協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記協召開2021年工作會議

1月12日,中國記協召開2021年工作會議,傳達全國宣傳部長工作會議精神,總結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重點工作。中國記協主席張研農,中央紀委駐中宣部紀檢組,中宣部新聞局、干部局有關同志和記協處以上干部參加會議。中國記協黨組書記劉正榮代表黨組作工作報告。

1月12日,中國記協召開2021年工作會議。馮振宇 攝

會議傳達全國宣傳部長會議精神,回顧總結了中國記協2020年在政治建設、巡視整改、服務新聞界、開展品牌活動、對外新聞交流、深化改革和自身建設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並對做好2021年工作作出部署。會議指出,2021年中國記協工作的指導思想是: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會精神,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宣傳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11 7”重要講話和“11 8”賀信精神,按照全國宣傳部長會議工作部署,忠實履行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緊緊圍繞中心服務大局開展工作,以慶祝建黨100周年活動為主線,進一步深化改革,扎實做好巡視整改的后半篇文章,堅持開拓創新、求真務實,不斷增強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推動“記者之家”建設邁上新台階、開辟新局面。

會議強調,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殷切囑托、牢記宣傳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務、牢記中央對中國記協的工作要求,聚焦聚力建設新時代“記者之家”﹔要堅持系統觀念,加強統籌謀劃,推動記協工作再上新台階。要全面加強機關建設,進一步營造風清氣正政治生態﹔領導干部要敢於作為、善於作為,發揮好示范帶動作用﹔要銳意創新真抓實干,推動重點工作見成效。

1月12日,中國記協召開2021年工作會議。馮振宇 攝

張研農主席指出,生逢偉大新時代,記協人必須瞄准目標腳踏實地,保持服務情懷,提高服務能力,凝心聚力把“記者之家”建設得更好,切實團結引領廣大新聞工作者聽黨話跟黨走,以優異成績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本文版權歸中國記協所有,轉發請注明來源為“中國記協”微信公眾號)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