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廣西實現應急廣播體系五級貫通

2021年01月18日07:02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廣西實現應急廣播體系五級貫通

  新華社南寧1月17日電(記者陳露緣)記者從廣西壯族自治區廣播電視局了解到,廣西扎實推進應急廣播體系項目建設,不斷擴大應急廣播覆蓋面,實現應急廣播體系自治區、市、縣、鄉、村五級貫通。

  自治區廣播電視局局長張虹說,2020年廣西在建成12個深度貧困縣縣級應急廣播體系的基礎上,開展了10個深度貧困縣的應急廣播體系建設。截至目前,累計在廣西建成34個縣級應急廣播體系,覆蓋404個鄉鎮、5118個行政村(社區),覆蓋人口1375.08萬人。其中,柳州市將應急廣播建到自然屯,實現所轄縣應急廣播“村村響”。

  據介紹,廣西已建成自治區級應急廣播雲平台和兩個市級平台,通過無線、有線、互聯網等多種技術手段,實現應急廣播多信源播發、多通道傳輸、多模式響應。應急廣播實現“統一聯動、安全可靠、平戰結合”。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