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電視專題片《正風反腐就在身邊》將播出

2021年01月20日06:5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電視專題片《正風反腐就在身邊》將播出

  由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宣傳部與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聯合攝制的4集電視專題片《正風反腐就在身邊》,將於1月21日至24日在中央電視台綜合頻道晚8點檔播出。

  專題片展現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紀檢監察機關聚焦“兩個維護”,緊緊圍繞黨中央決策部署貫徹落實情況強化政治監督,鍥而不舍督促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持續糾治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著力整治群眾身邊腐敗和不正之風,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體制機制,讓人民群眾在全面從嚴治黨中感受到公平正義,以正風肅紀反腐凝聚黨心軍心民心,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提供堅強保証。

  專題片共分4集,分別為《政治監督》《守護民生》《堅守鐵規》《嚴正家風》,選取16個近年來發生的真實案例,赴青海、廣東、雲南、福建、甘肅等18個省區市實地拍攝,採訪紀檢監察干部、有關被調查人及涉案人員、干部群眾100多人,講述在推進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歷史進程中,正風肅紀反腐給人民群眾帶來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故事。(記者張洋)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