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楚天都市報全媒體平台更名為“極目新聞”

2021年01月22日07:03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楚天都市報全媒體平台更名為“極目新聞”

  1月18日起,楚天都市報全媒體第三方平台賬號,包括微博、微信、抖音、快手、人民號、頭條號、企鵝號、百家號等,統一更名為“楚天都市報極目新聞”。

  據了解,從紙端到指端,《楚天都市報》早已不再只是一張報紙,而是集主報、社區讀本及行業讀本、新聞客戶端、社交賬號、各類資訊平台號、視頻賬號、垂直公眾號等50多個傳播渠道的全媒體矩陣。目前,這一矩陣的黏性用戶超3500萬。

  特別是在2020年,《楚天都市報》媒體融合“戰車”全速向前,《逆戰勇士》《湖北恩人》《別了方艙》《白衣執甲》等專題策劃,集文章、海報、視頻、互動於一體,謳歌英雄,銘記恩情﹔搭建“為鄂拼單”全媒體宣傳平台,與全國10余家兄弟媒體共同搭把手拉一把,為荊楚特色產品開辟出網絡營銷“綠色通道”……全年各平台累計發布稿件8萬余條,總閱讀量超210億人次。(記者湯廣花)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