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啟動“我和我的信仰”融媒傳播活動

2021年02月02日06:0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2月1日電  人民網“我和我的信仰”大型融媒傳播活動啟動儀式1日在京舉行,各地33個分會場同屏啟動。活動圍繞“百年初心”“百年對話”“百年印記”“百年青春”4個篇章,推出“跟總書記學黨史”“百年歷程中的偉大精神”雲講堂等有格局、有分量的融媒產品,講述百年大黨的不懈奮斗與精神內涵。

據介紹,“我和我的信仰”大型融媒傳播活動將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從不同角度展示中國共產黨百年光輝歷程、偉大成就和寶貴經驗。人民網將開展#19212021#短視頻征集活動,通過網上征集短視頻和微電影、線上線下展播等方式,發動廣大網民講述身邊的共產黨員故事,展現先進黨員事跡,記錄優秀黨員的閃光瞬間。百集系列短視頻《信·物》將以立體情境化的舞台表現形式,邀請百位嘉賓擔任“信件誦讀人”或“文物講解員”,講述傳奇“信物”背后共產黨人的信仰、奮斗與犧牲。

為引導廣大青少年把個人理想融入時代主題、匯入復興偉業,人民網將在2月份開展“啟程吧·人民紅”快閃車進高校、進基層活動。6月份還將推出“美好中國”雲晚會。

《 人民日報 》( 2021年02月02日 11 版)

(責編:楊光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