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2021年世界轉播商大會召開

2021年02月03日07:1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2021年世界轉播商大會召開

  昨天,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2021年世界轉播商大會召開,北京市委書記、北京冬奧組委主席蔡奇通過視頻致辭。

  蔡奇代表北京冬奧組委對大家長期以來為北京冬奧會轉播報道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謝,他指出,中國政府高度重視北京冬奧會籌辦工作,習近平主席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新年伊始又親臨3個賽區視察,為我們做好籌辦工作進一步指明了方向。北京冬奧組委與國際奧委會等方面緊密合作,全面落實綠色、共享、開放、廉潔的辦奧理念,籌辦工作朝著既定方向、既定目標穩步推進,所有競賽場館已經全部完工,賽事組織和服務保障工作有序展開,可持續和遺產工作取得積極成效。

  蔡奇指出,轉播商是北京冬奧會的重要客戶群,北京冬奧組委始終把為轉播商提供良好服務作為籌辦冬奧的一項重要工作。世界轉播商大會是北京冬奧組委與轉播商溝通交流的重要平台。希望通過這次會議,就賽時轉播服務與大家交換意見,進一步完善各項計劃和措施,努力提供全面、高效、便捷的服務保障。現在距離北京冬奧會開幕還有一年時間,我們將與包括轉播商在內的各利益相關方密切合作,按照“簡約、安全、精彩”的辦賽要求,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項籌辦工作,共同努力舉辦一屆給世界留下深刻印象和美好回憶的奧運盛會,為全世界戰勝疫情帶來希望,為推動奧林匹克運動發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作出積極貢獻。

  奧林匹克轉播服務公司首席執行官亞尼斯·艾克薩克斯表示,北京冬奧會場館建設進展順利、亮點頻出,各項工作都穩步推進,相信北京將交出一份完美答卷,2022年北京冬奧會將會是一屆精彩紛呈的奧運盛會。

  本次會議是北京冬奧組委進一步向世界轉播商代表全面介紹各項籌辦工作進展的國際性會議。北京冬奧組委、奧林匹克轉播服務公司相關負責人圍繞基礎設施建設、媒體運行、轉播商服務等內容介紹了情況並展開深入交流。

  北京冬奧組委領導張建東、楊樹安、韓子榮參加。(記者 祁夢竹 范俊生)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