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人民日報社《諷刺與幽默》報與焦作市商務局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1年09月17日17:30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9月13日,人民日報社《諷刺與幽默》報與焦作市商務局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河南省焦作市舉行。《諷刺與幽默》報總經理岳增敏,焦作市商務局黨組書記、局長李坤承出席。

簽約儀式現場

李坤承在致辭中說到,此次簽約,是焦作市在贏得暴雨汛期和疫情防控攻堅戰勝利后開展的一次央地合作活動,將為焦作電子商務產業,特別是電商直播行業注入新的強大動力。希望雙方以此次簽約活動為契機,共同開啟焦作電商直播活動新局面,更希望能利用電商直播方式,賣出更多的懷川佳品,為地方企業發展助力,也為后續搭建電商直播平台奠定基礎,實現多方共贏。

《諷刺與幽默》報總經理岳增敏表示,焦作市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區位優勢,四千多平方公裡的土地上擁有大量的基礎生產企業、勤勞的人民群眾。這是焦作的財富也是電商產業的根基。目前焦作電商業務將圍繞以下方面開展。

第一,擴大焦作特色產品知名度。積極宣傳推廣溫縣山藥、博愛懷姜,武陟油茶、修武鬆花蛋、沁陽驢肉、孟州皮毛制品等產品通過電商直播方式擴大銷售。

第二,促成多方合作。人民日報社《諷刺與幽默》報作為全國動漫融媒體平台,具備權威的宣傳導向。中檢溯源將為焦作電商產品提供追溯體系、進一步提升產品質量安全保障能力。北京合而不同將利用自身的電商運營的豐富經驗對企業提供品牌包裝、電商平台運營、直播帶貨等全方位服務。三方合作,優勢互補,實現共贏。為企業搞好服務工作。在國內大循環、需求側改革的大環境下,擴大內需、刺激消費、帶動投資等將是主要趨勢。對於企業來講標准化、品牌化、融合化發展是市場的必然選擇。我們將積極幫助地方企業優化產品銷售網絡,助力鄉村振興。

第三,為企業搞好服務工作。在國內大循環、需求側改革的大環境下,擴大內需、刺激消費、帶動投資等將是主要趨勢。對於企業來講標准化、品牌化、融合化發展是市場的必然選擇。我們將積極幫助地方企業優化產品銷售網絡,助力鄉村振興。

(責編:王仁宏、李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