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人民日报社三个案例当选“2020年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

2021年01月22日10:47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2日电 (记者宋心蕊)国家新闻出版署近日在官网上公布了“2020年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评选结果。其中,由人民日报社选送的3个案例当选,分别是“人民日报社全媒体生产传播平台建设项目”“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以及“人民网-中科睿鉴新闻可信度识别支撑系统”。

为加快推进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切实发挥创新案例示范引领作用,国家新闻出版署组织开展了2020年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征集工作,271家报纸出版单位申报案例367个。经评审,共评选出60个优秀案例。

此次公布的优秀案例致力推动报业深度融合发展,以内容建设为根本、先进技术为支撑、创新管理为保障,在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网络内容建设、专业信息服务、智慧城市建设及生活服务、前沿技术应用、创新管理等6个方面作出积极有益的探索,取得了扎实有效的经验。

附:2020年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名单

(责编:宋心蕊、黄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