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陶晶莹呛声"爸爸去哪儿" 节目组斥其造谣疑封杀

2013年12月03日09:4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陶晶莹呛声"爸爸去哪儿" 节目组发声明斥其造谣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广告资源招标昨在长沙召开,鉴于该节目的超高收视率,伊利以3.1199亿的投标价拿下该节目的第二季的总冠名权,特约合作伙伴也由来自不同行业的三家企业以总额1.7098亿中标,实在是惊人。

  就在节目组开心的同时,陶晶莹昨在台湾发片开记者会聊及节目,大意延续她之前说的湖南台曾邀约她参加此节目,她觉得家里不缺钱不能让小孩儿受这种苦。此消息一出,《爸爸去哪儿》节目组下午即发出郑重声明称:“近日,某主持人接受媒体采访时造谣称,《爸爸去哪儿》节目组曾以高价邀约,但自己以不缺钱为由拒绝,并在其微博上对节目和嘉宾进行攻击性呛声,在此,节目组特别声明:一,节目组从未对该主持人及家人发出邀约; 二,爸爸去哪儿本期五位嘉宾都是各行业精英,并不需要通过让自己的孩子参与节目来赚钱;三,节目拍摄的几个月中,为了不耽误孩子们正常的生活与学习,拍摄时间基本选在周末进行;四,对于该主持人公开的虚假言论和刻意捏造假新闻之行为,《爸爸去哪儿》节目组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力。”——对此很多网友猜测,陶晶莹此举可能是怕发布会缺乏话题。知情人士称,目前湖南台非常关注《爸爸去哪儿》的消息,任何攻击与呛声节目的负面声音,都会马上做出反应。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