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代码女神"清纯照网络爆红 被赞“IT界刘诗诗”

2013年11月05日09:2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5日电(赵光霞)近日,一组名为《这世界唯一的你》的相册走红,成为微博、微信和人人网的热门话题。相册中200多张照片拍的都是同一个女孩,一名来自人人网的前端工程师,女孩清纯的气质和长相打破了人们对“程序员”的认识,“代码女神”、“IT界刘诗诗”的美称不胫而走。

相册《这世界唯一的你》走红后,其主人公的真实身份也被网友逐渐扒出。相册作者叫李洋阳,照片中的女孩是他的女朋友赵洁琼,所有的照片都是他亲自拍摄的生活照。

据报道,赵洁琼是一个典型的“90后”,来自冰城哈尔滨,大学的专业就是计算机,2012年从哈尔滨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2011年,我通过人人校招,进入人人网实习,2012年本科毕业后,我就直接留在公司,成为网站的前端工程师,从事网页界面的开发。”说起自己火爆网络的照片,赵洁琼说自己根本没想到。“我上大学时喜欢摄影,是学校摄影协会的会长,参加工作后,在公司的摄影协会认识了我现在的男朋友,我俩一起出去玩的时候,他就经常给我拍照。”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