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控制》提档迎“好莱虎” 吴彦祖:电影是场赌博

肖扬

2013年11月05日09:3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控制》提档迎“好莱虎” 吴彦祖:电影是场赌博

由吴彦祖担当监制并主演,毕国智执导,姚晨、戴立忍、任达华、安以轩、邵兵、惠英红等主演的《控制》宣布提档11月22日全国公映,以不惧好莱坞大片对撞的姿态,强势拉开2013贺岁档序幕。吴彦祖表示,“电影是一场赌博,赌的是票房,更是创新,希望以结构式悬疑为特色的《控制》会打破大家对于悬疑片小格局的质疑。”

包括《地心引力》、《饥饿游戏2》等多部进口大片在11月底陆续上映,在好莱坞大片的挤压下,《控制》却逆流而上,由原定12月5日提档至11月22日上映。谈及影片提档原因,片方负责人表示:“《控制》选择提档11月22日上映,一来是给12月扎堆上映的国产片有更多的市场空间,二来也是坚信《控制》一定能够以新意撑起这个档期,为2013年贺岁档做出一个漂亮的开局。”(记者 肖扬)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