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落地海选活动起航

2013年11月04日09:2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联合主办的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已正式启动。大赛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大连五大时尚最前沿、经济最发达、人口最密集的一线标杆城市展开落地海选活动,大赛利用央广网和手机悦听等多种报名渠道,将为更多声音达人提供绝好的机会与舞台。

此次活动将在广州、成都、大连、上海、北京五大赛区依次进行,所有符合条件的声音达人,均可在活动现场报名并直接参赛。广州赛区和成都赛区同时于11月2日启动落地海选,广州赛区和成都赛区的落地学校分别为四川大学和广州大学。其他三个赛区将依次开启落地海选之旅,分别是大连赛区:11月3日于大连外国语学院启动落地海选;上海赛区:11月9日于复旦大学启动落地海选;北京赛区:11月10日于中国传媒大学启动并结束所有海选活动。

此次活动将在落地城市进行广泛宣传,广招各路声音达人加入大赛的阵营,为参赛者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大赛海选的主要形式为:参赛选手进行5分钟以内的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翻唱/模仿原声、原创歌曲、曲艺、脱口秀、配音模仿、相声、朗诵等“声音”形式不限。

落地海选报名方式:

1、登陆官方网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成后发送邮件至baoming@911pop.com 。

2、在海选现场索取报名表当场报名参赛。

还可登录手机悦听客户端,上传作品、献花、拉票,更多精彩选手内容,不容错过!

每场活动将现场选出10名选手直接晋级全国300强!更有itouch、名牌高保真耳机、背包、足球,更有手机悦听体验卡等丰厚礼品相送!只要你是够个性、够有料的声音达人,那就快用你的“好声音”唤醒我们的耳朵吧!

金色秋日,别样感觉;怀揣梦想,迤逦前行。“为你而声 音你而亮”落地海选活动对参赛者年龄、性别、民族、国籍等统统不设限,只为参与者提供和展示自我的舞台。不论你擅长流行还是古典,不管你是“能说会道”,还是“天籁之音”。只要你能秀出自我,都可以参与其中,展示你的天赋和潜能。正所谓一次历练,一次成长,经过海选的洗礼,可以助你更好地扬帆远航,放飞梦想。2013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寻找真声音,找的就是你!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