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互联网金融“点亮”金博会

郭觐

2013年11月01日08:07    来源:国际金融报    手机看新闻

  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下称“金博会”)于10月31日在北京展览馆正式开幕。在此次为期4天的金博会上,除了银行、基金、保险等传统金融机构为参会者提供金融服务外,创新互联网金融将成为本届金博会最大亮点,以天弘基金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将首度亮相金博会。作为余额宝的惟一公募基金提供者——天弘基金将带领旗下“消费理财两不误”的首只互联网专属基金——天弘增利宝“点亮”金博会全程,用户可以在10月31日至11月3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

  本次天弘基金参展的主题是“余额宝之家”,希望通过一键可得的线上体验,简单易懂的理财小讲座,以及多重精美礼品来回馈客户,更加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和体验改善意见,通过不断优化来满足客户的需求,打造互动型“宝粉生态圈”。

  其实在此之前,天弘基金已经通过一系列活动来打造宝粉生态圈,比如在微博微信中启动“微快乐播报”活动,让客户分享感悟,播报余额宝的每日收益,在这些感悟和分享中,“快乐”成为高频词。还比如通过“一张图告诉你”系列图说,向客户形象地解释余额宝的收益来源、风险因素、应用场景等知识和信息;再比如“云客服”试点,在试点成功后将适时推出,推动“客户帮助客户”的生态圈建设;天弘基金还设立了“客户体验师”岗位,她的职责是代表客户挑刺、找错、提需求,然后反馈给产品经理。本次金博会,天弘基金也是想让客户与理财顾问有一个面对面的沟通机制,在现场参观者反馈使用感受后,天弘基金将利用反馈信息更好地服务于客户,改善客户体验。

  余额宝是由天弘基金与支付宝合力为网购人群打造的全新理财增值购物支付的一揽子解决方案。用户将资金转入余额宝即购买了天弘增利宝货币基金,并享有增利宝货币基金投资所带来的收益,同时收益方式实现“每日结转”,让您每天均可看见上一日为您实现的收益进入账户。据天弘基金第三季度报告显示,天弘增利宝货币基金规模已达到556.53亿元,一举擒获“目前国内市场上资产规模最大的基金”称号。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