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咏搭档金星解读女人心 百位美女嘉宾坐镇现场

2013年10月29日06:51    来源:河北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毒舌”嘉宾金星搭档李咏 河北卫视《我知女人心》 北京开机

媒体群访

“我就是收视保障”,10月28日下午,麻辣评委金星在河北卫视《我知女人心》开机仪式现场对所有的媒体记者放言。

金星、李咏首次搭档 不担心收视率

《我知女人心》李咏复出后首个自己主持的电视节目,也是首次和河北卫视合作。该节目不仅重金邀请了英国BBC团队参与制作,嘉宾主持也邀请了著名舞蹈家,素有“毒舌”之称的麻辣评委金星前来助阵。

“以前做主持人不考虑收视率,因为那是制片人的事,现在自己做节目,收视率是第一位的。”李咏坦言这档节目自己倾注了很多心血,金星的助阵给自己吃了定心丸。而“毒舌”在现场没有改变她一贯的麻辣风格,语出惊人:“请放心,我就是收视保障。”现在中国电视已经进入了一个讲实话的年代了,虚头巴脑的东西大家都不想看了。看河北卫视《我知女人心》,就是真实的心声,真实的节目,什么是女人心,看了这个节目就知道了”。《我知女人心》金星将作为评委,对所有嘉宾进行现场点评:“不论是女嘉宾还是男嘉宾都要说实话,我看人可是很精的,别让我当场给你揭穿,不给你面子。”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