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风暴》定档“双12” 姚晨曝戏内戏外同时怀孕

程雪超

2013年10月28日07:4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戏内戏外同时怀孕

  刘德华、姚晨为《风暴》造势。 程雪超摄

  昨日,首部3D华语警匪动作巨制《风暴》在京举行“点将台”发布会,刘德华、江志强、姚晨、林家栋、胡军等主创集体亮相。刘德华在戏中棒打“苦命鸳鸯”,被林家栋现场指责是“坏人”,姚晨随即开玩笑附和在开拍前刘德华还压榨自己的片酬,华仔则为自己反驳:自己的真实生活和良心是很好的。

  胡军作为内地硬汉代表,在片中扮演“邪恶势力”的代表,是刘德华很难啃的一块硬骨头。在现场揭幕片中角色海报时,胡军自称是一个高智商的斯文败类,并强调“有了我《风暴》的场面才能从警匪片变成战争片”。

  姚晨在《风暴》中饰演苦恋古惑仔林家栋的痴心女,片中这对唯一的情侣分分合合,恋情更影响了每个人的命运。姚晨透露自己和林家栋在戏中相互依偎取暖,一次次去相信总在欺骗自己的林家栋,最后失望之下毅然将对方甩掉。此次除了得到江志强“钦点”出演《风暴》以外,姚晨更笑言首次用粤语演出让她压力山大,还提前了两个月去学习粤语。

  刘德华“想怀孕”

  林家栋大呼委屈连称刘德华在片中专跟自己过不去,妨碍他做好人,结果姚晨也迅速和“男友”站到一起,责难刘德华“棒打鸳鸯”。姚晨自爆在拍戏时戏内戏外同时怀孕,更称全部得益于剧本写得好,“写谁怀孕谁就怀孕!”现场刘德华更主动向导演申请“想怀孕”:“要不大家也总是在问我老婆这个问题”。

  现场刘德华称“爱情戏只有姚晨家栋独一份,我也很想谈恋爱,为了他们两个我就牺牲了”。片中演绎大反派,片外被爆“压榨”姚晨片酬,华仔笑称自己在真实生活中良心很好。2002年12月12日《无间道》上映,11年后《风暴》定档“双12”贺岁,刘德华表示,作为自己的第146部电影,他坚持亲自完成大量高难度动作戏,堪称从影以来最危险也最投入的一次,“我演了几十年警察,但唯独《风暴》第一次要被车撞来撞去,还要从高楼摔下来又被打很惨,却连个女朋友都没有!”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