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撒贝宁与章子怡分手后亮相 范冰冰参与新节目捧场

2013年10月25日08:03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与章子怡分手后 撒贝宁首个节目今晚亮相

  撒贝宁:算了,我撒手。(设计台词)

  目前,汪峰与章子怡热恋,被媒体炒得热火朝天。自今年3月传与章子怡分手后,撒贝宁心情受影响没有?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北京获悉:今晚,撒贝宁与章子怡分手后主持的央视大型电视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将在央视一套和三套正式亮相。令人关注的是:范冰冰应邀,将为撒贝宁捧场并率先亮相。

  昨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多次电话短信联系撒贝宁,他正忙于录制《开讲啦》节目。有关“章撒恋”,华西都市报记者去年曾当面向撒贝宁求证,但他否认,“我没有与章子怡恋爱。”仅隔半年,又传出章子怡与撒贝宁因章母阻碍分手,据央视内部人员爆料,分手后撒贝宁一直情绪不高,加之工作量大而倍显疲惫。今年8月初,有记者拍到撒贝宁与神秘女子一同在酒店办理入住手续,撒贝宁发现记者还特别上前解释,避免发生误会。央视内部人员透露:撒贝宁不排斥与异性接触来缓解与章子怡分手之痛,节目录制现场不再煲电话粥而是更加投入,用专心工作来转移注意力。

  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多次试图联系撒贝宁,但都没有联系到本人。不过,和撒贝宁一起录节目的女助理,向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爆料:外界传言并不准确。目前,撒贝宁心情很好,录节目很认真。“录完节目后,他还经常和我们栏目组的同事又说又笑,大家一起吃盒饭。”

  这位女助理介绍:目前,撒贝宁在央视主持好几档节目,很辛苦的。但撒贝宁对工作特别敬业,深夜加班,从不叫苦。央视的领导很喜欢撒贝宁的敬业精神,经常表扬他 。 今 晚 开 始 ,在 CCTV3、CCTV1两个频道播出撒贝宁主持的央视大型电视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齐豫、齐秦、古巨基等16位歌手将被分为八组搭档进行同台竞争,夺取周冠军宝座,为观众带来11场撼动心灵的视听盛宴。同时,范冰冰也将到场化身梦想大使,与众星一起为了公益梦想而努力。(记者 杜恩湖)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