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章子怡汪峰恋情升级买情侣饰品 撒贝宁憔悴录影

2013年10月18日07:3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章子怡汪峰恋情升级

  章子怡和汪峰(资料图片)

  34岁的章子怡和42岁的汪峰恋情打得火热,本月10日他俩被拍到从北京一同搭机飞往洛杉矶,两人还在飞机上同盖1条毛毯;日前,甜蜜同游美国的两人再度暴露爱的踪迹,被直击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出双入对,进到某精品店里购买情人饰品,恋情再度升级。而章子怡前任绯闻男友撒贝宁近日录制节目时,则是不时露出憔悴模样。

  据署名蔡太太的爆料者表示,她的朋友在拉斯维加斯的某精品店工作,前晚准备关店时,惊见章子怡和汪峰一起走进店里,但他俩一见到蔡太太的朋友是东方面孔,可能担心行踪被发现,竟转身就走。不过,蔡太太的友人次日下午又目击这对热恋情侣,他们现身在某购物商场的某精品店。蔡太太表示,他们买的都是情人饰品,可见真的是情侣。(小于)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