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王刚"误砸宝贝"惹官司? 《天下收藏》取消砸宝

任翔

2013年10月17日07:00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误砸”惹官司 王刚不鉴宝了?

  因为怀疑自己的收藏品在北京卫视《天下收藏》栏目中被王刚误砸,来自河北的藏友付常勇日前将王刚和北京电视台一同推上被告席,14日该案在北京朝阳区法院开庭审理。双方围绕付常勇的藏品究竟是赝品还是被误砸,展开激烈辩论。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也发现《天下收藏》栏目早在7月份就悄悄变脸,取消长达7年的砸宝环节,走出户外录制节目,而王刚也不见踪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节目制片人韩勇回应:“改版与官司没有关系,王刚老师只是暂时休息,等节目形态稳定后会回归。”

  昨天《天下收藏》制片人韩勇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专访时表示,节目中请到的鉴宝嘉宾都是收藏界专业人员:“我之前就说过,我们节目的三位嘉宾:一是文博研究机构的专业人员,二是艺术品拍卖公司经验丰富的从业人员,三是艺术品公司有信誉度的经纪人。他们可以说都是收藏界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

  至于原告律师所说到的节目中三位专家不具备鉴定资质,韩勇显得很无奈:“因为还在审理中,我不方便说太多。”(记者任翔)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