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爸爸去哪儿差点被毙 林志颖39岁生日许愿逆生长

2013年10月16日08:0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志颖39岁生日许愿:逆生长

  林志颖

  昨天,湖南卫视在北京站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广告招商会。“好爸爸”林志颖也来站台吆喝,有意思的是,当天也是林志颖的生日,整个活动也出现了一段生日“派对”的热烈气氛。另外黄绮珊也亮嗓预热第二季《我是歌手》。

  有关人士介绍,《爸爸去哪儿》首播收视双网全国第一,不过,他们自己也爆料,在做《爸爸去哪儿》之前,湖南台也曾有过一些顾虑,在满是唱歌跳舞的综艺星期五推出一档亲子真人秀节目存在很大的风险,这使得这档节目差点被“毙”,最后湖南卫视还是决定冒险做了节目,没想到一炮而红。

  由于《爸爸去哪儿》的火爆,当天“好爸爸”林志颖的到来让现场广告客户都十分不淡定。林志颖演唱了《快乐至上》后,和现场的观众分享了他参加《爸爸去哪儿》节目的一些感受和心得。他表示,其实一开始节目组在邀请他的时候,他有过犹豫,“我在想小朋友这么小上节目好不好?因为我平时对他的曝光还是很保护的。”《爸爸去哪儿》首播的巨大影响力,林志颖都有耳闻,“我还听说有老师特意组织孩子们收看,作为教育的素材,这非常好,我们在节目中的表现如果能让观众觉得有所收获,我就很开心了。”在第一期中,小KIMI的萌态和懂事打动了不少观众,林志颖也很开心有这么多人喜欢小KIMI,他告诉大家,第二期节目更加好看:“在第二期中我要给孩子做饭,比选了蜘蛛屋更惨,别人有电磁炉有高压锅,可是我什么都没有,我只能劈柴生火。”招商会这天还是林志颖39岁的生日,湖南卫视特别为他准备了一个超大的蛋糕,嘴巴里面抱怨着“又长了一岁”的林志颖很开心,吹蜡烛的时候林志颖大声许愿:“我希望所有人都幸福快乐,希望在大家的祝福下快乐成长,所有人都爱地球,让地球和我们大家一起逆生长。”(记者 张 漪)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