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朱军赵本山交恶白岩松调解 否认与李咏春晚互拆台

2013年10月15日06:5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军与赵本山"交恶"始末

  春晚已有29年历史,在这段辉煌历史的表面下,也隐藏着一张饱受舆论非议的灰色面孔。“春晚植入广告”、“黑色三分钟”等话题,一次次把春晚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但春晚“铁帽子主持人”朱军在《我的零点时刻》书中,为春晚遭遇的过度非议进行了一场强有力的辩护。

  谈“打出来的兄弟”赵本山:

  “一开始他反感我,直言觉得我‘假’。”

  朱军说:“我跟本山的关系很有意思,我们俩是不打不相识,属于打出来的兄弟。一开始他有点反感我,见了我总是一副爱答不理的表情。有一次我忍不住问他:‘你什么意思?我又没得罪过你,你怎么见我老这样?’他很直接:‘我不喜欢你。’我很奇怪:‘为什么?’他朝我翻了个白眼,吐出两字:‘你假。’我俩之前几乎没怎么接触过,他说这话我就更莫名其妙了:‘什么事觉得我假?’他三个字直接把我撂倒:‘不知道。’我当时心里颇有些不平,你又不了解我,凭什么说我假?太没道理了,和我相处过的人还觉得我真呢!真诚是我做人做事的信条和原则,因为真,我更交来了一大群真朋友。”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