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媒体实习生问李小冉"流产" 遭主办方推揉扇耳光

曾灵

2013年10月14日07:58    来源:成都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媒体实习生问李小冉“流产” 被主办方扇耳光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李小冉来到成都为某手表品牌代言,同城媒体一实习生受邀前去采访报道,在提问环节,实习生询问李小冉流产一事,突然被主办方粗暴打断,并被推搡到门外,随后还扇了这位实习生一耳光。昨日,记者联系到这位实习生,她表示,当时她当即质问对方为什么推她,“对方说做活动推搡很正常。”昨日记者又联系到活动中间人霞姐,她称自己很委屈,“流程已经安排好了,没想到一上来就问这个问题,主办方很生气我们现在钱也没拿到。”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致电李小冉经纪人傅芸芸,她称自己在国外,马上核实此事,随后,她告诉记者,李小冉称当时现场确实曾一阵混乱,“但她只看见有人被拉出去了,确实不知情,向那人表示对不起。” (曾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