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爸爸去哪儿"李湘女儿最抢眼 林志颖获封最棒奶爸

刘惠玲

2013年10月12日10:09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去哪儿》剪辑再创新 首集李湘女儿最抢眼

现场

  现场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将于本周五晚接档快男,昨日在长沙举办首映礼为新节目宣传造势,五对明星父子、父女穿着时尚亲子装走红毯,明星妈妈李湘、叶一茜也特别亮相助阵。在随后的媒体提前看片会上,五位明星宝宝的可爱个性和精彩节目内容让现场爆笑连连,而五位爸爸和孩子之间的亲情细节也触动了不少观众,对即将开播的第一季节目相当期待。

  现场:王诗龄偷吻Kimi 田亮女儿讲冷笑话

  尽管是第一次亮相红地毯,但五个小孩林志颖的儿子Kimi,王岳伦的女儿王诗龄、田亮的女儿田雨橙、张亮的儿子天天和郭涛的小石头,面对镜头丝毫不胆怯,紧紧地牵着爸爸们的手,王诗龄和田雨橙的公主装甜美,天天的酷帅造型,小石头穿着和爸爸一样的西装面对镜头特别酷地说了句:“我今天可是纯爷们。”最让观众尖叫的还是林志颖和小Kimi的亮相,和爸爸一样萌的小小志嘟着小嘴巴瞬间秒杀所有菲林。

  在随后的亲子互动环节,主持人李锐完全HOLD不住现场的5个孩子,全然不顾正在接受采访的爸爸们的孩子,已经在台上自顾自地玩成一团,在之前的录制中已经和Kimi成为好朋友的王诗龄,再次见到可爱无敌的“黑米哥哥”,趁大人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吻了Kimi,相当有爱。同样出彩的还有田亮的女儿雨橙,甜美乖巧的她现场讲起了冷笑话。女儿在台上落落大方的表现,让坐在观众席上的叶一茜相当满意,不时微笑着点头。

  嘉宾:李湘女儿情商最高 林志颖获封最棒奶爸

  作为一档亲子互动节目,最关心的自然是在妈妈不在的72个小时里,爸爸将怎样和孩子们相处。在随后的媒体提前看片中,五个爸爸和五个孩子真实的个性也展露无遗,而第一次看到成片的五个爸爸也怀着忐忑的心情和孩子们一起笑一起落泪。

  “你这个小样儿”、“爷爷你在家里要好好的”、“谁把我拍得好看我就送谁礼物”??李湘王岳伦的孩子王诗龄,这个还不到四岁的小宝贝,在节目中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和欢乐。她不仅人美嘴甜独立性强,在和其他小伙伴合作完成任务的时候,完全继承了妈妈李湘女王范的领导才能,轻松地完成任务,被现场观众评为“情商最高的孩子”。接受采访时,王岳伦表示女儿在节目中说的话他以前都没有听过,“只能说她的语言组织能力和融合能力真强。”

  孩子表现让人意外惊喜,5个爸爸在教育孩子时各自不同的方法也让提前看片的观众收获不少。被一致评价最会和孩子沟通的是林志颖,长着娃娃脸的林志颖和Kimi之间的对话童真萌趣,哪怕是抽到了环境最差的房间,林志颖也能迅速、轻松地引导孩子迅速融入到新的环境中。而最被担心的爸爸是田亮和张亮。一开始就各种对农村环境不适应的天天,完全是在爸爸张亮的肩膀上完成参观破烂房子的任务,张亮也巧妙用自己的厨艺征服挑剔的儿子。

  田亮的女儿小雨橙是在节目中逆转最大的孩子,一开始无休止的哭闹不仅让田亮完全手足无措,更有了放弃的想法,而田亮似乎也没有找到和孩子沟通的良好方法,面对哭泣的女儿田亮才明白亲子之间相互沟通有多么重要。但在完成任务的环节中,离开爸爸却更加独立的田雨橙瞬间从小公主变成怪力萝莉,满山跑的劲头充分展示出运动员后代的优良素质,也让爸爸田亮刮目相看,颇为自豪。

  节目:和《变形计》不同 主打小清新感动

  短短的90分钟时间,观众们跟着节目的内容或哭或笑,掌声不断响起。看到观众和媒体对第一期节目评价如此之高,《爸爸去哪儿》的总导演谢涤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档节目有故事,有记录,有成长也有感悟,是和别的亲子节目不一样的节目。”同时,谢涤葵也觉得《爸爸去哪儿》也和《变形计》不一样,“《爸爸去哪儿》呈现的是父子之间的关系,不像《变形计》那样有那么浓烈的情感和冲突,而是在点滴的相处细节中体现父子父女之间的细水长流的感情,更加让观众觉得贴近和温暖。以往我们是拼命哭玩煽情,这次我们是小清新的感动。”

  同时,记者也注意到,在《爸爸去哪儿》的孩子任务完成过程中,剪辑手法上再次呈现出湖南卫视的创新,20多个摄像机和航班镜头等四十几个机位完整地呈现五对父子的故事,细心的导演还在节目中穿插了很多观众熟悉的音乐,如魂斗罗、超级玛丽等游戏音乐,让人听得忍俊不禁,觉得非常有亲切感。 金鹰网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