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六小龄童怒斥"被死亡"谣言:谁拿自己死亡炒作?

2013年10月10日08:27    来源:大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六小龄童怒斥"被死亡"传闻:谁拿自己死亡炒作?

  “被分手”、“被离婚”……这样的娱乐新闻充斥网络屡见不鲜。前不久一则“六小龄童于3月12日在浙江绍兴市慈济医院去世,享年53岁”的新闻更让网友惊愕不已,昨日湖北卫视《新燕子李三》开播新闻发布会上,六小龄童怒斥网络谣言,坚决表示“欠我一个道歉”!由陈龙、李彩桦、六小龄童、刘峰超、何家劲、计春华等主演的《新燕子李三》将于10月10日登陆湖北卫视。

  今年3月,六小龄童曾遭遇过一场“被死亡”的闹剧。一则“六小龄童于3月12日在浙江绍兴市慈济医院去世,享年53岁”的新闻令网友们惊愕不已,事后六小龄童立即通过微博澄清,“刚刚看到腾讯微博上有人发微博说我已于3月12日去世,今天是3月13日,我正在电视剧《新燕子李三》无锡片场拍戏,一切很好”。消息传出时正值《新燕子李三》拍摄期,也有质疑称是剧组自我炒作。昨日新闻发布会上,六小龄童表情凝重地表示,“六小龄童已经完全不需要用这个手段来炒作。”

  让六小龄童耿耿于怀的是,“到目前为止,我觉得造谣的人是可以找到的,他哪怕出来说一个歉意我都觉得可以过去,但是到现在为止有点儿不了了之,我其实知道是谁。”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