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组图]李思思微博晒自拍秀合影 周涛端庄朱军卖萌

2013年10月09日13:3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组图]李思思微博晒自拍秀合影 周涛端庄朱军卖萌

人民网北京10月9日电(宋心蕊) 央视美女主播李思思接连主持了龙年、蛇年两届春节晚会,并因此广为人知。生活中的李思思和普通的“80后”女生一样热爱自拍,并经常在个人微博上秀出照片,在一些录制节目的花絮照中还能见到她和央视前辈们的合影。

李思思出生于吉林长春,曾经就读于长春外国语中学。2004年考入北京大学,攻读新闻传播学专业。2005年,以大一学生身份参加央视三套马东主持的《挑战主持人》节目,并成为该节目史上第一位八期女擂主。2006年,再次参加CCTV《挑战主持人》综艺节主持人全国选拔赛,并荣获季军。2011年,李思思开始与管彤、张蕾主持一档挑战类综艺节目《欢乐英雄》。2012年,年仅26岁的李思思成为了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之一,她也是春晚舞台上最年轻的主持人。2013年3月,李思思与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热合曼搭档,主持了第十五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

相关新闻: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