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刘晓庆再扮嫩出演18岁少女 称80多岁时候更难演

林芳

2013年10月08日07:4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晓庆再扮少女

  剧照

  由吴刚、刘晓庆、杨立新、葛存壮等主演的电视剧《徐悲鸿》于前天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剧中,吴刚与刘晓庆出演的徐悲鸿和蒋碧薇,都是从18岁演到60岁,年龄跨度颇大。葛存壮老先生以82岁的高龄出演齐白石,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刘晓庆出演徐悲鸿曾经的恋人蒋碧薇,年龄跨度从18岁到80多岁。再次“扮嫩”出演少女,刘晓庆直言自己没有压力,“演员能装嫩是本事,我的心一直年轻,演18岁少女没难度,反倒是80多岁的时候更难演,需要去了解她真实的心态。”剧中还将展示徐悲鸿、齐白石、张大千、吴作人、傅抱石等名家的作品,以及卢浮宫、柏林美术馆内的珍藏。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