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赵薇凭《致青春》夺金鸡奖 忘情热吻主持人经纬

雍铃子

2013年09月29日06:46    来源:天府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拿下金鸡奖 赵薇亲吻主持人(图)

《一九四二》《中国合伙人》成最大赢家

  《一九四二》《中国合伙人》成最大赢家

  昨晚,第22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武汉闭幕,各项大奖也揭晓。最终,冯小刚执导的《一九四二》大获全胜,获得评委会特别奖和最佳男主角(张国立)和最佳改编剧本(刘震云)。

  不过在最佳男主角奖项中,黄晓明凭借在《中国合伙人》中的出色表演同样获奖,金鸡奖也再度产生“双簧蛋”,《中国合伙人》还获得最佳故事片奖和最佳导演奖(陈可辛)。女星小宋佳凭借《萧红》获得影后殊荣,赵薇凭《致青春》获导演处女作奖。上台领奖时,赵薇还忘情地亲吻主持人经纬。

  在接受采访时,赵薇难掩兴奋,“特别高兴了。当导演我从来没感觉是一种折磨,我每天享受我做的事情。”当被问及台上亲吻经纬一事时,赵薇笑言,“青春就要做一点疯狂的事情,我必须给她下马威!”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