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好声音"迎张惠妹组冠军赛 阿妹甩头功引爆全场

2013年09月27日07: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妹甩头功引爆全场

  今晚,《中国好声音》将迎来张惠妹组冠军赛,刘雅婷、李琦、塔斯肯等将为冠军展开争夺。在开场秀中,阿妹身披金色披肩战甲,持一根黄金手杖,携四位爱徒带来霸气外露的《Areyouready》,令全场high爆,尤其是阿妹秀甩头功逗乐全场。

  节目一开场,阿妹身披金色披肩战甲,持一根黄金手杖,携四位爱徒亮相,一首《Areyouready》气场全开,平时温文尔雅的塔斯肯和深情款款的李琦也都挎上吉他摇摆出场。唱到兴起时,阿妹干脆甩起了一头浓密顺直的长发,天后充满热情的率性举动立刻引发全场的尖叫。

  节目中,几位学员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比如刘雅婷对战塔斯肯时,刘雅婷一改以往性感加摇滚的风格,以一身轻松的休闲装上场。一首《三天三夜+噼里啪啦》让刘雅婷与轻松熊一起在舞台上蹦蹦跳跳,唱到高潮刘雅婷更是把她那及腰的长发给甩起来,令现场气氛沸腾。更有趣的是,刘雅婷挑战了自己没有接触过的饶舌,虽然还不是非常熟练,却给她的表现增色不少。那英坦言:“我很担心刘雅婷,她一上来就是有点被打败的表情,可是音乐一起,她就疯了。”

  塔斯肯的首战歌曲选择了《忘了我是谁》,棕色的西服衬出他温文尔雅的气质,舒缓悠扬的旋律更是将他天使般的音色完全展现。整首歌虽然词不多,但塔斯肯对于歌曲的准确把握让几位导师大加赞赏,纷纷表示他这次绝对是选对了歌。“比之前听着更像我们想象中的那个塔斯肯。”面对如此大相径庭的风格碰撞,导师们也都激动不已。(记者许青红)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